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渤)海候鸟栖息地项目申遗汇报会召开
2018-10-16 14:2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0月15日下午,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一期)项目申报世界自然遗产汇报会在东台举行。副市长蒋巍出席并讲话。

  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专家蒂尔曼耶格和索娜利高什先后考察了我市申遗项目东沙点和川东港闸港口等地的生态资源和环境保护情况。汇报会上,蒋巍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盐城黄海湿地是世界自然遗产提名地,作为守护者和传承人,我市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保护和管理,在全世界的共同监督下,为中国乃至全球生态安全作出盐城贡献。在听取申遗技术团队详细介绍我市黄(渤)海候鸟栖息地保护工作情况后,专家组对我市湿地生态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将围绕申遗诸项事宜,全身心地投入开展为期一周的实地评估,为盐城申遗提供意见建议。(记者 吕正龙 见习记者 郑朝成)

标签:世界自然遗产;候鸟栖息地;盐城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