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刘庄镇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10-16 11: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婧 徐松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盐城讯 金秋时节,走进盐城市大丰区刘庄镇工业园区 ,到外是一派繁忙的景象。江苏国一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瑞彩包装有限公司等项目现场,机械穿梭,建筑工人正紧张施工;新建成的盐城美感邦、盐城胜鹏照明企业车间内新设备全部安装到位,进入试生产阶段。刘庄镇加大项目建设建设力度,全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刘庄镇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强化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紧盯投资体量大、产业层次高、带动能力强的项目,在镇工业园区重点打造新材料产业园,拉长产业链。该镇抢工会战在建项目,按照“项目化、节点化、责任化”的要求,推进在建项目建设,重点对在建的美感邦、大昌包装、胜鹏照明、森月坊家纺等项目,加强协调服务,实施一站式服务,加快建设进度,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目前,新投资的美感邦项目已经全部进行投产,预计投产后,年开票销售各类高档广告板材 3亿元,形成税收800万元。

  刘庄镇还加大签约项目落地开工进度。对已签约的雅柏箱包、国一新材料、杰森家纺、联成环保科技等项目,政府派出专人主动对接,帮助协调解决图纸设计、项目审批、土地手续等方面的问题,尽心尽责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每季度均有一批项目开工建设。

  刘庄镇切实开展秋季招商引资百日竞赛,做好在手项目信息的跟踪落实,对有价值的项目信息,落实专人跟踪服务,提高签约率、落户率。国庆一过,负责招商的同志奔赴上海、苏南等重点地区,广泛收集项目信息,扩大信息源。

  为让好的项目留得住,刘庄镇还精心“筑巢引凤”,加快镇工业园区平台建设,集中抓好园区二期核心区扩容工程。新增园区面积200亩,拆迁农房20户4500平方米。投资1200万元,完成园区3.5公里路道建设,新铺设供水、排污、供电、通讯等各种管线14.3千米,建成绿化面积1.2万平方米。目前,正集中力量,完善道路、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增加园区项目承载力。(王婧 徐松银)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