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住建局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打造廉洁队伍
2018-10-16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葛顺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盐城讯 连日来,在盐城市大丰区城建重点工程和农村康居工程集中居住点工地上,大丰区住建局党员干部积极服务施工一线。这是该局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打造廉洁队伍出现的可喜局面。

  该局党委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落实“两个责任”向基层党支部延伸,加强对各支部纪检委员的业务培训,提升业务技能和工作水平。

  积极创建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推进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学习、理解和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法规,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和法纪观念,提升防腐拒变能力。

  强化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的监督检查,完善局机关各项规章监督制度,形成“按规矩办事、靠制度管人”的良好氛围,着力整治“为官不为”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坚决防止作风问题反弹,不断提升干部的执行力。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对局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遵守、执行党内法规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确保政令畅通。

  深化岗位廉政风险教育,全力推进乡村治理标准化建设,深化“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打造廉洁高效的住建队伍。(葛顺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