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4国道响水段电力设施安装改装工程全面启动
2018-10-15 1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霄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盐城讯 10月13日,从盐城市响水县规划城管局获悉,204国道响水段电力设施安装改装工程已全面启动建设, 原有的高压钠灯将退出历史舞台,改造后的氙气灯寿命长、亮度高、耗能低,将极大改善了国道响水段夜晚照明环境和车辆以及行人的出行安全。

  据了解,此次204国道响水段电力设施安装改装工程是响水县委、县政府今年要办的主要实事之一,项目由响水县规划城管局路灯管理所负责实施,江苏习胜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承建,项目总投资317多万元,建设工程全部在县招投标办进行招投标,严格按照施工方案组织实施,工程改造范围为204国道响水县城迎宾大道至中山河滨海交界处, 线路总长21.1公里, 开挖沟槽3.84万米,铺设电缆4.22万米共更换灯杆42根, 更换灯头613盏。

  自工程项目开工起,响水县规划城管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局主要领导亲自抓,分工领导具体抓,工程承建方正加班加点组织施工,整体工程将按序时快速推进,预计在11底前竣工并投入使用。

  改造后的路灯不仅可以实现节能减排,提升城市品味,还能有效缓解该县夏、冬季的用电紧张局面。按照规划要求,这次所改造的路灯分为节能环保型、氙气灯类型。同时,对国道部分路段因电缆被盗的路段进行电缆重新铺设,对路灯使用年限过长,灯杆锈蚀严重,存在安全隐患的灯杆、灯座、灯头进行及时维修和更换,确保实现国道路灯亮化目标要求。(罗霄 刘炳刚)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