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市场监管局为新任职人员上好廉政“第一课”
2018-10-15 11: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方振宇 唐冬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盐城讯 日前,盐城市大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大丰区纪委第十二派驻组以集体约谈的方式对新任职的12名同志开展岗前廉政提醒谈话。

  廉政提醒谈话主要围绕政治意识、宗旨观念、廉洁自律和能力提升四个方面内容进行,谈话中,新任职人员签订了廉洁责任书,并学习了3起市场监管系统的违纪典型案例。派驻组要求新任职人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宗旨意识,自觉接受监督。要严于律己,增强自律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勤于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争做优秀市场监管人。

  谈话后,该局新任职人员纷纷表示,这场“廉政课”为自己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指明了方向,今后将时刻保持廉洁自律,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贡献应有之力。(方振宇 唐冬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