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西团镇举行离退休老教师重阳节茶话会
2018-10-15 11: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兆华 卞一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盐城讯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3日上午,盐城市大丰区西团镇近百名离退休老教师来到西团初中会堂,参加镇举行的离退休老教师重阳节茶话会.大家共聚一堂,与镇校领导及老师们一同欢庆重阳节。镇教育工会主席卞一杰主持茶话会,镇社事办主任顾海飞,各中小学校长等出席。

  镇社事办主任顾海飞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老教师们为西团教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他动情地说,西团教育能有今天的发展与进步,与广大离退休老教师的关心、厚爱与支持,以及多年来打下的坚实基础是分不开的。他代表镇社事办向老教师表示诚挚的谢意,并祝大家身体好,精神好,健康长寿,节日快乐!希望老教师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起好“传帮带”作用,为西团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祝愿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们身体健康,并一如既往关注各学校的发展,为各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

  会上,西团中学、西团小学、大龙小学负责人分别向退休老教师们汇报了各学校办学特色,骨干教师培养、学校环境打造、课程建设、教育成果亮点以及今后的发展计划、工作目标,共同希望离退休老教师们常回各学校看看,为打造教育强镇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还对镇离退休老教师支部及老教师理事会人事变动作了说明,镇离退休老教师支部新任负责人马玉珍作了表态发言。 (陈兆华 卞一杰)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