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交通局凝心聚力大干三季度
2018-10-15 11: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瑶 张松元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盐城讯 针对今年大丰全区“三通三千”工程攻坚战的目标任务,盐城市大丰区交通局认真总结前期工作,对照年度目标查漏补缺,以强势推进重点项目为抓手,凝心聚力,多措并举,一着不让抓当前,掀起大干三季度的热潮,确保圆满完成“三通三千”工程建设任务。

  三季度以来,大丰交通局在工程建设上快步推进。以铁路建设为重点,致力于实现全区人民的“高铁梦”。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期限要求以会战之势加紧推进,高铁站连接线及高铁站房设计单位得以确定,并多次召开设计方案汇报会,督促产生最终设计方案。以国省干线为契机,掀起道路建设“新高潮”。继续协调351省道剩余征地拆迁工作;启动226省道沿线拆迁工作;S226-G15段、G15-G204段路面及桥梁工程有序开展。以农路农桥建设、改造为抓手,加快建设百姓“致富路”。继续督促各镇加快农村公路建设步伐,普通农路项目完成投资达85%,提档升级项目完成投资达40%,桥梁改造完成投资达75%。完成了2018年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设计和审查工作。

  “三通三千”工程建设既是一项富民举措,也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该局始终坚定目标任务,狠抓工程节点,要求各施工单位组织“回头看”,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加大施工力度,倒逼工期,挂图作战。系统上下凝心聚力,圆满完成三季度大干任务,并为攻坚之年末季度的收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孙瑶 张松元)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