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高作镇启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2018-10-12 2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捷林 王玉龙 陆建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盐城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统一部署和县政府《通知》要求, 10月12日,盐城市建湖县高作镇迅速启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这次信息采集工作的主要目标是彻底摸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底数,建立健全服务对象档案和数据库,为精确开展数据分析,精准实施管理服务打下扎实的工作基础。

  信息采集对象包括军队专业干部、退役士兵、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和退休士官、军队无军籍离休退休退职职工、复员军人等十二类人员。信息采集内容为各类对象的个人基本信息、生活状况、享受待遇等,涵盖户籍、救助、社保、医保、住房、抚恤优待、服役及安置情况等多项信息。

  该镇信息采集点设立在镇便民服务中心大厅,公安、信访、民政、人力资源等部门共同参与。对16个村居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按时序进行信息采集,安排专门人员照相、登记、录入。同时做好有关资料和采集的人员信息保密工作,确保在11月底保质保量完成信息采集任务。(孙捷林 王玉龙 陆建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