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国际创投中心“爱祖国、爱城南、爱企业”朗诵比赛完美收官
2018-10-12 2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裔兆群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盐城讯(裔兆群)为庆祝建国69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广大业主的文化生活,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盐城国际创投中心党支部积极营造“爱党爱国爱家”浓厚氛围,10月12日,在创投中心成功举办了“爱祖国、爱城南、爱企业”为主题的朗诵比赛。

  来自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的十位业主经过充分的准便,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从身边典型人物故事,通过演讲形式娓娓道来,优美的文字、滔滔不绝的朗诵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一篇篇内涵丰富、声情并茂的朗诵,充分展示了创投广大业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演讲让现场观众备受教育和鼓舞。比赛现场,评委根据选手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形象、综合印象进行评分,最终江苏仁和中衡集团城南党支部选送杨登坤和徐荣艳二位选手获得第一名。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