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教育系统积极推进创文工作
2018-10-12 12: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盐城讯 10月10日上午,盐城市大丰区教育局组织召开教育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专题安排部署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十个一”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广大中小学生及其家庭积极投身到创文的热潮中去,为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现代化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城区各学校、幼儿园创建工作负责人,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全区教育系统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创建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今后全区教育系统开展好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提升政治站位,扎实聚焦创建;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整改;细化标准要求,确保高分通过。

  就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十个一”主题实践活动,会议强调,各学校一要抓好部署落实,精心组织实施,创新活动形式,确保主题活动深入持久、扎实有效地开展;二要做好统筹安排,将主题活动作为学科教学渗透德育的重要内容,让文明礼仪的要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强化宣传报道,不断提高活动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形成“人人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生动局面。

  会上,大丰区创文办负责同志详细反馈了9月份盐城市第三方创文测评的相关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创文台账资料建设作了重点辅导。(刘峰)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