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海市普陀区政协来盐考察 李驰陪同
2018-10-12 13:3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0月10至11日,上海市普陀区政协主席钱城乡率考察组来盐,交流政协工作,考察盐城城市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等工作。盐城市政协主席李驰陪同,副主席王锦胜,秘书长殷勇参加。

  在盐期间,两地政协围绕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加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深化委员履职管理、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建立常态化沟通协商机制,推动两地政协组织和委员在经济、科技、卫生、教育、文旅、康养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互动和务实合作,为推动以上海为龙头的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和盐城市委市政府接轨上海,建设“一区三基地”目标任务贡献政协力量。钱城乡认为,盐城市政协政治站位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方面求实创新有特色、成效好,值得学习借鉴。

  李驰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提出的“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实施情况。李驰说,我们始终把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作为提升开放层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随着盐通高铁的建设,盐城将全面融入上海“一小时经济圈”,盐沪两地的联系将更加紧密。希望双方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展务实交流,在推动盐城普陀两地全方位合作上发挥应有作用。

  考察组还实地考察了市区城市建设、大丰荷兰花海特色小镇和东台黄海国家森林公园,我市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大力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给考察组留下深刻印象。(记者 黄露)

标签:考察;政协工作;政协主席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