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乡村曲艺发展论坛13日在盐召开 姜昆戴志诚要来演出
2018-10-11 17:5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0月10日,记者获悉,由中国艺术研究院曲艺研究所、中国说唱文艺学会、江苏省曲艺家协会、江苏省群众文化学会、盐城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和盐都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盐都全国乡村曲艺发展论坛暨全国乡村优秀曲艺节目交流展演”活动,13日将在盐都区举行。届时,全国10个省市区的40多位专家学者、80多位乡村曲艺家及所携20多个曲种的3台近50个优秀节目参加本次活动。

  作为苏北地区首家“中国曲艺之乡”,盐都区近年来高举弘扬乡村曲艺的大旗,搭建乡村曲艺家学习互鉴的平台,交流繁荣发展乡村曲艺的大计。本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国内业界名家,著名相声艺术家姜昆、戴志诚,二人转表演艺术家闫淑平和佟长江、苏州弹词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金丽生等曲艺名家均将现场演出,为盐城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记者 姚梦)

标签:曲艺;乡村;盐都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