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全国双创活动周“创响盐城”主题活动启动
2018-10-11 09:4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张家豪记者韩宝贵见习记者郑朝成)10月10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创响盐城”启动仪式暨第五届盐城市科技创业大赛颁奖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副市长孙轶主持。

  今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的主题是“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我市将紧紧围绕主题开展“创响盐城”活动,集中展示我市最新双创成果,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活动期间将同步开展盐城市返乡创业大赛决赛、盐城青年创意市集、大数据产业园双创企业数论堂、大学科技园企业科技创新专题培训等13场颇具本土特色的双创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0月15日结束。羊维达在致辞中说,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紧密结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活动,深度挖掘创新创业典型案例,树立创新创业榜样,让活动形式更新颖、对象更广泛、内容更实在。欢迎更多有识之士积极投身盐城创新创业大潮,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创新创业者创成业、创好业、创大业,携手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

  会上发布了《盐城市双创指数报告》,举行了第二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集中授牌、市科技创业大赛颁奖仪式等。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