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长假 阜宁马家荡景区日均接待游客万余人次
2018-10-10 1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士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盐城讯(胡士军)国庆长假期间,盐城市阜宁县马家荡旅游景区场面火爆。从10月1日开始,景区就已经人山人海,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在马良索道、三面观音佛像、荷花岛、许愿墙、马良广场、摩天轮等各个景点留下美好的回忆。

  此外,借助国庆长假,阜宁县马家荡旅游景区还举办抬花轿、鸬鹚表演等民俗风格的系列活动,推动旅游经济的发展。据统计,国庆假期,景区共接待游客数万人次,日均一万余人次,旅游收入约40万元。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窗口。近年来,阜宁县益林镇按照“走进马家荡,事事变顺当,马家荡是一个让你圆满心愿的地方”的总体要求,本着“补短板、创特色”的总体原则,注重文化传承、文化内涵、自然风光和水乡特色,高起点规划、高品位建设、高标准要求,整合资源、全面发展、做大旅游。

  以做强马家荡旅游景区为目标,加快国学书院、马良古城广场、护城河、金水桥、水陆大世界等特色景点建设,打通水陆大世界,并建成开园,基本建成红色军营、爱情岛,规划建设外荡“一岛四区”:金山岛、水广场、荷花荡、芦苇荡、水上森林。积极筹办马良螃蟹节、龙虾节,实现文化怡情、游乐栓心、美食留胃,康益健身,使之成为人们尽情游玩的好去处。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