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盐城分行组织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户
2018-10-10 15: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之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盐城讯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中秋、国庆期间,江苏银行盐城分行组织干部员工分别前往阜宁县沿荡村、青沟村、新联村等村落,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户,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扶贫工作人员与帮扶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地生活,并送上慰问金和日常用品,将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手中。

  江苏银行盐城分行在业务发展的同时,一直积极履行地方银行的社会责任,通过结对帮扶低收入困难户,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拉近了该行与群众间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江苏银行的品牌形象。(陈之佳)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