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颜单镇组织参观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2018-10-10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倪文康 李真 汤义林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盐城讯 10月9日,盐城市建湖县颜单镇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零距离感受过去40年江苏社会的变迁。

  这次展览分为“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五个部分,共展出881幅图片、67个图表、13部城市形象宣传片、1部VR视频、4部微视频以及近千件反映人民生活变迁的老物件,全面展示江苏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大家驻足仔细观看了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视频、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纷纷对于江苏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赞叹,对于自己能见证江苏的发展表示自豪。

  近两个小时参观展览很快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在展览馆前合影留念。抚今追昔,成就令人鼓舞;展望未来,使命催人奋进。

  在返程的路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交流感受,一致表示要把此次参观展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镇机关负责工业一条线的党员干部表示,进一步深入规模企业,帮助企业对照全年目标查找薄弱环节,落实工作举措,凝心聚力大干第四季度,确保超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农业一条线的党员干部表示,深入推进片区建设,加速农业结构调整,今年秋播确保建成1000亩荷藕生产基地、800亩稻田套养小龙虾基地,300亩中山杉育苗基地。该镇文广中心负责人表示,进一步办好村民欢乐广场和村民道德讲堂,优化乡村大舞台建设,扩大广播电视、农家书屋的覆盖面,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倪文康 李真 汤义林)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