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7个医药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1.6亿元
2018-10-10 11:5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0月1日,滨海县7个医药产业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额31.6亿元。这是该县走“两海两绿”路径,加快转型,推动跨越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医药产业是滨海构建“2+2+3”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板块之一。近年来,滨海按照“高端规划、适度超前”原则,全面加快医药产业园5平方公里启动区和邻里配套、能源供应等5大功能配套中心建设,为医药产业发展提供优质平台。截至目前,医药产业园启动区已初具雏形,“十通一平”配套设施不断完善,重大项目承载力日益增强,“中间体+原料药+成品药”的医药全产业链体系加速形成,医药产业集聚态势日益明显。此次集中开工的7个医药产业项目均为亿元以上项目,5亿元以上项目5个。其中,6个生产项目体量大、层次高、产出效益高,1个配套能源项目功能性强,将有力推动该县医药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吕盐滨 李想 记者 陈为琨)

标签:医药产业;产业;丰硕成果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