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恒济镇强化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
2018-10-09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俞先俭 史武林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盐城讯 今年来,盐城市建湖县恒济镇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截至9月份,已开工亿元项目2个,签约亿元项目2个,在谈亿元项目3个,同时搜集了有价值信息20多条。

  自开展长三角地区招商“百日竞赛”活动以来,该镇重新调整了三个专业招商小组,分别由镇三套班子成员带队,前往长三角、珠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进行招商,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开工项目抓建设。日资公司上海美芝欧加电器投资1.1亿元的高档电子元器件项目,一期厂房主体已经竣工,员工培训正在抓紧进行,设备正在进场安装调试,10月份拟试生产。苏州老渔民水产合作社、九龙口大闸蟹公司、大北农水产科技集团合作投资的水产科技示范园项目已建成标准化养殖基地1000亩,安装防逃防盗设施10000米、微孔增氧设备20台(套),年培育长江2号蟹苗2100万只,已经投入运行。

  签约项目抓落户。苏州伟仕泰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AG防反光玻璃、智能产品显示屏减薄玻璃项目,总投资1.1亿元,盘活云峰公司二期厂房1.8万平方米,一期新上行业内全国顶级AG抗反光玻璃生产线5条。二期将上液晶面板玻璃减薄项目,正在具体对接厂房装修及配套设施建设细节以及整体布局方案。江苏金佰纳建筑装备有限公司PC装配件项目,总投资1.2亿元,盘活原金力机械公司110亩土地、1.5万平方米现有厂房,将新上两条国内最先进的PC装配式建筑整套设备生产线,建设近5万平方米广场。该项目正在办理各项手续,投资商已预付400万元定金定购配套模具。

  项目信息抓洽谈。智能终端产业链制造项目由深圳宝捷讯集团、深圳峰兴达通讯科技、深圳火象网络科技、深圳嘉信科技4家智能终端成品公司联合8家产业供应链厂商共同投资,总投资额拟达10亿元,计划在我县使用10万平方米以上标准厂房,新上进口万级无尘SMT生产线8条以及模组高速贴片机、无线暗室等各种进口设备。目前正在选择厂址及洽谈投资具体方案。深圳量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空间电源研究所合作投资的氢燃料电池项目,该项目将建设氢燃料电池电堆及系统示范线。三方将对项目合作细节具体洽谈。(俞先俭 史武林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