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本土红色文化加强干部教育培训
2018-10-09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翼鹏 金鑫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盐城讯 今年来,盐城市建湖县在干部培训工作中注重以文化自信坚定初心信仰,深耕本土红色文化,丰富培训体验,切实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吸引力、感染力和说服力。

  以“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为主题,联系央视《国家记忆》栏目组来湖采风,拍摄制作纪录片,在“9.18”当天在县内举行首映式。红色纪录片涵盖多位新四军老战士及当事群众的访谈、系列史实等方面,成为建湖各级干部了解党史、地方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载体。

  对新四军印刷厂旧址进行全面改造,创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以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结合旅游服务业发展配套开发,使红色文化和传统文化互相融合共同发展。使红色基地成为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实践课堂,成为党员干部精神补钙、灵魂净化、固根守魂的信仰信念讲堂。(张翼鹏 金鑫)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