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无线电管理监测站连夜取缔两套“黑广播”
2018-10-08 13:58: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9月29日深夜至9月30日凌晨,盐城市无线电管理监测站工作人员奔赴响水、阜宁两地,连夜查获并依法拆除取缔了两套“黑广播”设备。

  9月29日晚9时许,市无线电管理监测站监测到响水境内有两个频点正在播放违法性药广告,内容十分淫秽。该站当即派出工作人赶往响水。当晚10时30分许,通过技术手段在响水大湖富邦小区一幢楼的33楼楼顶,发现了FM91.6MHz的“黑广播”设备一套,当即依法拆除。但取缔这套违法设备后,原来占用FM103.6MHz的“黑广播”估计有人值守而及时停播。

  回盐途中,监测设备里再次捕捉到阜宁境内又有FM98.7MHz在违播性药广告,后工作人员又在帝逸国际西区查获并拆除了另一套“黑广播”。“这些‘黑广播’未经广电主管部门与无线电管理部门审批,违法播放,听上去像现场直播,实际是自动播放已经录好的内容。给听众造成困扰,也给航空带来安全隐患。”工作人员介绍说。

  朱国华 记者 张勇峰

标签:广播;无线电管理;监测站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