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扣“三个提升年” 勇于“三个担当”
2018-10-08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谷阳春 李祥 毛长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8日盐城讯 今年以来,盐城市建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开展“争做市场监管卫士,打造服务发展先锋”主题活动为载体,深化和提高“作风效能提升年”、“党员干部理论素养提升年”、“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年”活动的质量,不断提升党员干部为发展担当、为组织担当、为群众担当的本领和能力。

  为了巩固作风效能建设成果,营造政令畅通、优质高效、群众满意、干净担当的优良环境,建湖县市场监管局狠抓全系统党员干部理论素养的提升,营造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实践的浓厚氛围,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通过举办专题讨论、征文和演讲比赛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服务意识。加强全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服务“四大战略”和决胜全面小康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增强本领,主动作为,对标找差务实干,善作善成勇争先,高质量严要求推进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建湖县市场监管局紧扣“三个提升年”活动,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中心,创新工作思路,夯实工作举措,努力在高水平服务中找准定位、体现担当。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年新增个体工商户10000户以上、私营企业4000家以上;新增股份有限公司11家以上,精准完成1350户市场主体抽查任务。实施质量品牌战略。

  大力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兴农、品牌兴农战略。全年新培育省级以上品牌2件以上,新申请国内商标2767件、国际商标5件。扎实推进2017年新获批2个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优化检测体系功能。国家石油机械质检中心争取50个批次省级监督抽查任务,积极做好省电光源质检中心新实验室装修及仪器设备搬迁工作,确保完成2018年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深入推进“重点管理计量器具检定监督管理”网上录入以及强制计量器具和非强制计量器具检定工作。

  强化三个安全监管。强化底线思维,深入开展“三个安全”大督查大排查大落实集中行动,强化食品全链条、药械全过程、特种设备全产业安全监管,确保无重大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开展专项执法行动。深入开展“两反三打促公平”、红盾砺剑、质检利剑、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等专项执法行动,维护市场促稳定。

  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常态化开展农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全力服务“三城同创”。做细做实消费维权工作。确保消费维权处结率达100%,消费者满意率达90%以上。(谷阳春 李祥 毛长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