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九龙口镇:严格党员干部节日廉洁教育监督
2018-10-06 07: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海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6日盐城讯 国庆节期间,盐城市建湖县九龙口镇纪委时刻搜集社会各方信息,严格对党员干部节日期间廉洁自律方面进行监督管理,截至目前,社会反映良好,没有发生一起违反党纪法规的事件,许多党员干部还深入到群众中去了解情况,进行走访慰问。

  国庆节前,该镇就召开了全镇作风建设大会,并邀请县纪委同志进行讲课,播放警示教育片,严明纪律,架起“高压线”。严禁公款旅游、购买各种节日礼品,严禁借节日之机参加违规活动,通过严格执行“一案双查”要求,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进行监督追责。

  向全镇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大家廉洁自律,紧绷节日廉政弦,坚决遏制“节日腐败”问题。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宣传教育,发动社会监督,公布举报电话和邮箱,确保能及时受理节日期间对各种违规行为的举报,如有发生,坚持做到零容忍,不姑息,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徐海 范保华)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