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城南新区举行城建系统故事分享会
2018-10-05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爱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5日盐城讯  一个个好人,都是普通人,一件件好事,就是身边事。榜样、典型、优良的传统……都是社会的正能量,也正是因为这些正能量,在潜移默化中温润着、激励着周围人的思想和行为。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身边榜样、读懂艰苦创业的城南人。

  9月30日下午,盐城市城南新区以“我与城南共成长、不忘初心再奋斗”为主题,举行城建系统故事分享会,庆祝建国69周年,展示全区建设条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故事分享会由10名城建系统一线工作人员登台,讲述自己或所在部门在城南建设发展中的难忘经历,充分展示全区城建系统同志不畏艰难、勇挑重担、勇往直前的风采,激发全体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珍惜干事创业的舞台,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不辜负青春年华,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城南人艰苦创业的精彩故事,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杨爱成)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