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欧风花街周年庆活动点燃激情
2018-10-05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5日盐城讯 今年国庆恰逢欧风花街周年庆典,欧风花街好戏连台、精彩不断,再次成为节日旅游的“爆点”,日均接待游客超4万人,点燃了国人的爱国激情。

  10月1日欧风花街周年庆活动盛大开幕,国庆恰逢欧风花街开街一周年庆典,欧风花街自2017年国庆开街以来,迅速成为盐城最靓“微旅游目的地”、最美“城市客厅”,接待游客达3百万人次。

  国庆长假期间,不少市民选择出门旅游,但仍有一部分市民为了避免高速的拥堵以及景区的人海而选择宅在盐城,不出城市也能寻觅一处休闲好去处,欧风花街就是在城市中间,核心商圈打造的一处全新时尚特色“微旅游”目的地。很多人带着家人、亲戚朋友来到花街,欣赏美景、品尝美食、观看街头艺人的表演。在外地打拼多年的小王,近年来由于忙于事业,很少回盐城,这次长假回到盐城来到花街,赶紧拿起相机拍下一张张绚丽的照片,并都发自内心的感叹:“没想到家乡盐城还有这么美的地方,我要发给朋友,让他们有机会也来看看。”

  在繁华的花街,美轮美奂的音乐喷泉,高高耸立的动感水车,欧式风情的荷兰风车,热闹非凡的水上集市,精彩绝伦的世界街头艺术大狂欢,数十万枝浪漫鲜花,还有各式各样特色美食,让游客在此享受轻松慢生活,是吸引他们前来游玩的原因。

  自10月1日欧风花街周年庆活动盛大开幕以来,街区从早到晚都是游客如云,接踵摩肩的游客们在街区游玩欣赏美景,品尝美食,聆听美妙的音乐。欧风花街已经成为盐城新的旅游地标,成为盐城人民节假日的“微旅游目的地”,更是盐城人民用来招待亲朋好友的“城市会客厅”。这里节目精彩、美食缤纷、景色宜人、灯光璀璨,所以也吸引了大量游客游玩欧风花街。

  据了解,欧风花街是苏北首个欧式风情特色街区,更是江苏省首批盐城市唯一诚信示范街区。欧风花街全长800米,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围绕“一街一世界,一店一风情”的创作思路打造集餐饮、主题酒吧、娱乐休闲、精品民宿于一体的特色街区。现已成为盐城“文旅商”新地标、最美“城市会客厅”和“城市微旅游”目的地。(张辉)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