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千秋镇轻纺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2018-10-04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4日盐城讯 为了抢抓苏南地区产业结构调整机遇,彰显全民创业园作为高纺区配套园区的区位优势,全力打造“轻纺产业园”。10月1日下午,盐城市射阳县千秋镇充分利用客商返乡时机,在镇政府中会议室举办了“轻纺产业园”招商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活动。该镇党委书记陈秀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蔡雪峰、副镇长袁彬,人武部长花加同,以及客商10多人参加活动。

  招商推介会上,陈秀雷向客商们详细介绍了千秋镇的投资环境和全民创业园发展规划。客商们对此信心满满,纷纷表示要来千秋这片沃土投资兴业。

  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蔡雪峰代表千秋镇人民政府分别和扬州市鸿鹏纺织品有限公司、常熟市鑫涛纺织品贸易有限公司、常熟市越鑫经纬编织造有限公司、常熟鑫涛毛绒后整理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约。(王瑜)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