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潮歌“《只有爱》戏剧幻城”助力荷兰花海打造江苏文旅新标杆
2018-10-01 1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马秀云 曹金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日盐城讯(记者 程光 通讯员 马秀云 曹金晶)9月30日,由著名导演王潮歌总构想、总编剧、总导演,荷兰花海旅游度假区建设、运营的《只有爱》戏剧幻城项目正式落户荷兰花海。

  《只有爱》戏剧幻城是一座以奇特建筑空间组合构建而成的大型沉浸式体验项目,营造形成独特且层次丰富的体验。据介绍,该项目的建设,将创造我国文化产业的一个全新业态、一种全新形式,有望成为代表江苏品牌的标杆式文旅项目,成为长三角地区独具特色的文化新地标。

  王潮歌说:“荷兰花海是一个浪漫温暖的地方,我想把我心中的爱,找一个地方安放,此地就是大丰荷兰花海。我想在未来,全中国人只要想到爱,只要想到花,他们就想到盐城大丰荷兰花海,他们就会为爱而来。”《只有爱》戏剧幻城项目于荷兰花海景区内,预计2019年年底对外开放。

  王潮歌被誉为中国当代最具创新精神的导演,是中国文化产业的领军人物,曾与张艺谋、樊跃共同开创了中国实景演出之先河,成为业界知名的“印象铁三角”,并共同导演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她的“印象”及“又见”系列作品深刻地挖掘了民族精神,对弘扬民族文化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荷兰花海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中国郁金香第一花海”。在未来发展过程中,荷兰花海将按照“世界品牌、艺术主导”的发展思路,全力攻坚国家5A级景区创建,不断丰富景区内涵,提升景观质量,完善业态布局,强化功能配套,以文旅项目为龙头,抢工会战、整体推进,加快转型升级,助推江苏全域旅游加快发展。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