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毓龙街道海纯社区以文化惠民助推文明新风
2018-09-30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盐城讯 (刘煜)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为缅怀先烈、庆祝国庆,盐城毓龙街道海纯社区举办了“党群聚力颂祖国,结对共建文明城”专场文艺演出活动,以文化惠民助推文明新风。

  文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演员们用腰鼓、舞蹈、戏曲联唱、大合唱《红歌》各种文艺形式歌颂伟大的祖国,告慰革命先烈。演出中,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音乐想起来的时候,许多观众情不自禁跟随着旋律、打着节拍,齐声合唱。

  汇演期间,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齐诵《盐城市民文明16条》,社区志愿者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手册,穿插其间的创建文明城市知识抢答,观众们踊跃答题,寓教于乐的方式有力提高居民创建文明城市知晓率和参与率。

  社区党总支书记张萍介绍说,今后将不断创新社区文化建设,丰富群众精神生活,积极传递文明新风,用超前的思维、更新的理念、扎实的作风去谋划、发展社区各项事业,大力提升社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