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人大常委会来盐调研海洋经济立法
2018-09-29 18:2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9月25日至27日,省人大常委会农委副主任陈惠娟带队来盐开展海洋经济立法调研。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俊健陪同。

  陈惠娟一行先后在东台、大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市海洋经济发展现状,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近年来,我市把实施沿海开发、发展海洋经济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把海洋产业作为全市优先发展的先导产业进行重点培植,着力打造沿海发展新高地,不断加强海洋生态文明建设。调研组充分肯定盐城推进沿海开发、发展海洋经济取得的明显成效,要求继续深化落实省委、省政府“1+3”功能区战略部署,立足盐城实际,创新发展方式,在发展中注重保护,在保护中促进发展。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总结吸收我市各单位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快推动海洋经济立法,全力促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祁佳)

标签:海洋经济;陈惠娟;海洋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