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恒济镇高质量推进经济普查工作
2018-09-28 11: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俞先俭 史武林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盐城讯 自今年9月中旬以来,盐城市建湖县恒济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经济普查工作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结合本镇实际情况,坚持“质量就是生命线”原则,扎实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为了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该镇精心做好相关准备。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明确普查对象、普查内容、具体方法、进度安排,并对机构建立、经费保障、物资准备、宣传发动、“两员”选调、业务培训、清查底册生成、普查小区划分、上门清查、普查登记、质量控制、资料汇编、工作总结等各个环节都作出详细安排。

  在工作中,该镇着力弄清单位清查和普查登记两个重要的关键环节,进行认真细致的清查、比对、认定,并拓宽调查方法和工作思路,把平时统计不到、统计不全的补充进来,全面准确反映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全貌。对专业服务业、现代物流业、信息服务业、文化产业、商业综合体等新兴产业的普查,做到应统尽统,严防出现“瞒报”情况。

  目前,全镇正按计划扎实有序推进普查工作。(俞先俭 史武林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