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规划城管局咬住目标不放松奋力冲刺夺全年
2018-09-27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霄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盐城讯 连日来,盐城市响水县规划城管局按照县委提出的“大干100天,奋力夺全年” 任务要求,以强化管理,优化服务为推手,动员和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咬紧全年目标,埋头苦干,与时俱进,迅速掀起“大干100天,奋力夺全年”的热潮。

  今年,该局按照市、县城乡统筹试点镇村规划统一要求,以改善人居环境,打造宜居乡村为宗旨,委托江苏省城镇与乡村规划设计院、响水县建筑设计院分别编制平湖村、杨回村、薛荡村、云彩村、东关村等8镇4中心2区计62个农民集中居民点试范点规划设计。目前每镇区先启动1个居民点计14个居民点正在组织实施,年内计划完成主体建设。

  对“两城”40多个重点项目建立快速反应机制,提供规划技术服务,及时协调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矛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县城6座公厕提档升级改造、四丰餐厨垃圾处理厂建设以及交通巷、卫生巷、烟草巷等5条后街背巷路灯亮化等民生实事工程正按序时快速推进,其中四丰餐厨垃圾处理厂预计10月底竣工运行,后街背巷路灯安装及主次干道节能灯改造工程都巳进入招投标程序,204国道响水段路灯安装工程已进场施工。

  垃圾分类试点推广实行全覆盖,先后对县城21个居民小区全部配备垃圾分类设施,配齐分类服务人员,确保省、市年度垃圾分类考核任务圆满完成, 园林绿化补植、施肥、喷药、修剪、浇水等养护正紧锣密鼓的向前推进。

  加快滨江路、双园路、黄海路3条省、市文明示范路创建步伐,着力打造文明窗口, 提升对外形象。 整合执法力量, 重拳整治东园街、红旗路等“马路市场”, 从源头上遏制出店经营、占道经营及流动摊点行为。根据省263大气污染整治要求,对露天烧烤整治进行“回头望”, 防回潮、防反弹,不断巩固和提升露天烧烤整治成果。在城东棚户区动迁工作中,该局做到早部署、早动员、早安排、早落实,咬紧目标,攻坚克难,动迁工作取得辉煌战果。到9月28日,巳成功签约16户,占任务数的90%,拆除12户,占任务数的67%,

  为落实“大干100天,奋力夺全年”工作推进情况,该局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抓重点,补短板,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每项任务完成情况实行逐条销号制,局督查科加强对“大干100天,奋力夺全年”工作开展情况的跟踪了解、督查推进,对工作不落实、不扎实和敷衍了事的,及时通报曝光,并要严格追究问责,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罗霄 刘炳刚)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