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一男子打工途中失踪 家人急寻盼知情人提供线索
2018-09-27 15:10: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丁金余近照。(由受访者提供)

  昨天上午,盐城市民丁丹萍急匆匆地来到本报帮你找平台,说自己的父亲丁金余于25日凌晨4时左右走失,至今未归,盼好心知情者提供线索。

  现年52岁的丁金余是盐都区大冈镇民生村村民,身高1.73米左右。据独生女丁丹萍介绍,父亲一直在工地上跟着瓦匠做小工,每天早上都会自己骑着自行车去工地。事发的9月25日早上4时许,丁金余身着浅黑咖啡色西装和迷彩裤,脚穿黄球鞋,和往常一样骑着自行车去工地上做工。可到了规定时间,工程负责人还未曾见到他的身影。“工程负责人联系我们后,才知道父亲不见了。我们四处寻找,也未能找到父亲。父亲以前从未走失或离家出走过,我们猜测父亲可能是途经步湖路向东时迷路了,但至今下落不明。”丁丹萍急切地说,家里所有亲戚都在外面寻找,同时也报了警。

  盼知情人提供相关线索,请与丁丹萍联系,电话:13813439671。记者 陶秋凤

标签:近照;受访者;父亲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