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运会盐城代表团一天夺7金 柔道项目斩获历史首金
2018-09-27 14:51: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随着第19届江苏省运动会赛事进程过半,各市代表团健儿竞争也日趋白热化,而盐城市健儿也是多面开花。25日当天,盐城代表团共夺得7枚金牌,其中,在柔道项目上更是取得了历史首金。

  25日下午3点从省运会柔道赛场传来喜讯,在女子甲组70公斤级决赛中,代表我市参赛的小将王园园不畏强敌,奋勇拼搏,获得该项赛事冠军,也打破了我市在省运会柔道项目上金牌零的突破。在当天的各项赛事中,我市运动员屡屡斩获金牌,举重运动员李小龙获得男子16~17岁组69公斤级冠军;游泳运动员陈诺钰分别获得女子12岁组100米个人自由泳和200米个人仰泳冠军,并双双打破省该项目年龄组记录;田径运动员陆玮、戴文婧、陈文静分别获得男子17~18岁组110米栏、女子15~16岁组铅球、女子13~14岁组五项全能冠军。

  而在前一天正逢中秋佳节,我市代表团在射击、田径项目上一举斩获3枚金牌,其中,射击运动员徐炜获得U18组男子气手枪冠军,崔琦宇、黄成乾、万军获得U16组男子气手枪团体冠军;田径运动员孙明轩获得男子15~16岁组100米冠军。他们用优异的成绩向家乡人民送上了中秋祝福,为盐城争得了荣誉。

  韦广银 记者 刘君健

标签:柔道项目;金牌;盐城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