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高作镇举行第二期党员干部“先锋晒台”活动
2018-09-27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杜飞 陆建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盐城讯 年初,盐城市建湖县高作镇党委根据县委的统一要求,明确提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专业素养、专业本领和专业精神,打造一支适应“四大战略”和决胜全面小康建设要求,引领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9月26日,该镇举行以“党建示范引领作表率,服务中心工作比作为”为主题的第二期党员干部 “先锋晒台”活动。来自涔庄、西站、季墩、马楼、合兴、卞港6个村党总支书记先后走上讲台晒思想、晒经验,晒方法、晒实绩、晒心得,为“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年”活动推波助澜。

  高作镇党委副书记潘静要求,红色文化要加快推进,政治作用要全面提升,骨干队伍要选优配强,党员形象要全面展示。各村(居)、镇(直)办各单位在组织好单位人员参学的同时,要广泛开展各类服务标兵、岗位能手、巾帼先锋的推选活动,鼓励他们踊跃报名走上晒台,交流经验、畅谈感悟、谋划打算。把党员干部在“党建示范引领作表率,服务中心工作比作为”主题实践活动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推动全镇加快发展取得新的成效。

  高作镇组织部门将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分层次分类型做好安排,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注重质量,既突出政治标准、又体现专业化要求,努力把“先锋晒台”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杜飞 陆建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