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方案在省获奖
2018-09-27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邓娟 王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服务能力、展现项目工作特色,发现新亮点、寻找新突破,盐城市射阳县积极参加省卫计委组织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基层优秀实施方案评选展示活动。

  经过优化完善、市级初筛、省专家初评,射阳县项目实施方案在37个县级方案中脱颖而出,射阳县海河镇项目实施方案在44个镇级方案中崭露头角。

  9月19日,经过国家、省市专家集中会审,射阳县项目实施方案在县(市、区)优秀实施方案中荣获三等奖(苏北唯一获奖县区),海河镇项目实施方案在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优秀实施方案中荣获二等奖(盐城市唯一获奖单位)。

  近年来,射阳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居民获得感不断增强,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县将创新创优工作方法,抓实基础、扎实服务,进一步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为全面实现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目标而不懈努力。(邓娟 王梅)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