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荷兰花海将“绽放”沪宁杭甬高铁线
2018-09-27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蔡剑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盐城讯 日前,从盐城市大丰区新丰镇获悉,荷兰花海将冠名高铁,成为“沪宁杭甬”铁路线上流动的风景。首发仪式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荷兰花海连片种植郁金香3000多亩、3000万株,是国内种植郁金香面积最大、种类最多、形态最美、业态最全的特色花海,分别被世界郁金香协会、中国园艺学会球宿花卉分会授予“世界郁金香最佳景区”“中国郁金香第一花海”称号。多年来,荷兰花海坚持景区提质和传媒推介“双向发力”,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旅游市场远程号召力,先后获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单位、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为进一步提升品牌推介覆盖面,荷兰花海与中国铁路上海局合作,冠名“大丰荷兰花海号”品牌列车。据了解,冠名列车是“沪宁杭甬”线列车,主要运行车次交路为南京—上海、上海—温州、上海—杭州、南京—宁波等,运行范围辐射江浙沪地区。高铁方将通过座位头枕巾、车门贴以及列车电视等载体,立体式、全方位、高频次展示和推介荷兰花海的特色与风情,为乘客搭建了解花海、了解大丰的新平台和新窗口。

  荷兰花海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王路表示,开通荷兰花海品牌专列,就是充分利用高铁人流集散量大的优点,将花海形象植入旅客心中,在加大景区营销宣传的同时,提升整个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他同时透露,荷兰花海第五届百合花文化月暨首届欧美风情艺术节活动计划本月下旬启幕,来自荷兰、墨西哥等10多个国家的200多名艺术家将在花海同场献艺,向广大游客奉献原汁原味的欧美民族文化大餐。(蔡剑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