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大中街道加快推进康居工程建设
2018-09-27 1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正坤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盐城讯 连日来,盐城市大丰区大中街道利民村康居工程集中居住点工地上,28户入住房屋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之中。

  大中街道康居工程集中居住点规划在利民村,依托原集中居住点拓展规划建设,康居点规划面积88.1亩,可入住140户,其中46亩用于康居工程建设,可建42幢84户;42.1亩用于拆迁安置,可建56户,已开工建设28户。目前,该街道建成的利民集中居住点已入住97户。

  今年以来,大中街道把实施康居工程作为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抓手,紧扣“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强宣传引导,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5000份,努力扩大影响,提高群众知晓率;组织外出参观,学习先进地区康居工程集中居住点生活等基础设施配套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康居工程建设更加科学合理,努力将这一民生工程办好办实,成为群众满意工程;街道党工委、街道办出台激励政策,鼓励群众入住到康居工程集中居住点;强化服务,街道成立康居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组织协调规划、审批、建设、验收等工作,确保康居点建设有力有序推进。据悉,年内街道完成50户建点建设目标。(陈正坤)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