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荷兰花海旅游风情小镇跻身省级优秀“梯队
2018-09-25 1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晶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盐城讯 从9月20日省政府召开的省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首批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单位年度考核中,荷兰花海风情小镇与灵山禅意小镇、永联江南田园风情小镇跻身优秀等级“梯队”,成为全省首批旅游风情小镇创建的“领跑者”。

  荷兰花海是盐城市大丰区旅游发展的“金字招牌”和“靓丽名片”。近年来,花海紧扣“提升规划、融入文化、发展产业化”的工作思路,不断丰富景区业态,完善功能配套,建成运营的荷兰风情街、圣劳伦斯文化中心、婚纱摄影基地等景点,以及抬头可见的风车、草坪、河网、奶牛等荷兰元素,使其成为神圣爱情的见证地、休闲度假的首选地。2017年4月,花海旅游风情小镇入选省首批风情小镇创建单位。一年多来,该小镇优化资源配置,激发内生动力,创新机制体制,卓有成效地开展各项创建工作。今年7月25日,省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对小镇开展年度考核,充分肯定小镇的努力与探索。在未来的发展中,小镇将围绕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目标,全方位推进旅游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完善服务功能配套,突出产业发展,创新运行机制,提升综合效益,辐射周边、惠及百姓,确保建成全国有影响的特色小镇。

  据了解,荷兰花海风情小镇带给游客的惊喜接连不断。9月22日—10月31日,以“世界品牌艺术主导”为主题的2018荷兰花海第五届百合花文化月暨荷兰花海首届欧美风情艺术节举行。活动期间,荷兰花海好戏连台:200多名来自欧美10国的艺术家献演、“情系郁金香缘定爱情海”集体婚礼、彩妆大巡游、世界非遗文化展、百合花花艺大赛、全国摄影大展、“打卡”多彩花海、“水上飞人”特技表演等活动轮番上演,让人身临其境感受异域风情,每天都能遇见不同风景。(顾晶晶)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