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九龙口镇:开展中秋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8-09-25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海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盐城讯 连日来,盐城市建湖县九龙口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和村(居)两委干部放弃中秋佳节休息时间,深入到群众中进行走访慰问,切实了解群众需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该镇在中秋节前就召开会议,进行部署。要求机关和村(居)干部,借助节日其间返乡探亲人员较多之际,继续开展大走访活动。搜集群众反应的问题,做到能当场解决的马上办,不能当场解决的形成文字材料,统一提交到党政办,由党委、政府进行会办研究,拿出解决方案,落实专门部门和人员办理。对与政策不相符的问题进行耐心解释,做好思想工作。特别对长期在外工作探亲人员,在听取他们意见和诉求的同时,征求他们的建议,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在三天走访中,该镇召开群众座谈会16场,走访慰问群众近2000人(户),解决了包括道路、环境、种植、养殖、医疗等民生方面的问题42个,化解群众之间矛盾10余起,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增进了相互信任,促进了社会和谐。(徐海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