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恒济镇:开展廉政谈心谈话力促风清气正
2018-09-25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彭翠 史武林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盐城讯 连日来,盐城市建湖县恒济镇领导干部分别与分工蹲点的下属村居、单位、企业、学校的干部进行一次廉政谈心谈话,使廉洁之风在全镇劲吹,呈现出一派风清气正的良好态势。

  每年中秋、国庆期间是“四风”反弹的高危时期。为使全镇人民过上一个清新愉快的节日,确保全镇干部在“两节”期间不发生违反规定的事件,9月中旬,该镇纪委专门发出通知,要求镇领导干部与分工蹲点的下属村居、单位、企业、学校的干部职工进行一次廉政谈心谈话。该镇三套班子成员深入所分工蹲点的村居、单位,与负责人进行一对一的谈心谈话,教育和引导全镇干部转变和改进工作作风,深入一线搞好节日调研、慰问和扶贫工作。

  被谈话人员表示严格遵守上级关于廉洁建设的各项规定,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走到群众中去,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彭翠 史武林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