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野鸡蛋、虫草鸡蛋……盐城好鸡蛋走俏上海菜篮子
2018-09-25 10:44: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鲜鸡蛋、无抗生素鸡蛋、野鸡蛋、虫草鸡蛋、无抗虫鸡蛋、绿壳鸡蛋、山鸡蛋、海鸭蛋、鹅蛋、火鸡蛋、鸽子蛋、鸵鸟蛋、孔雀蛋……近日,盐城在上海举办禽蛋专场推介会,近20个品种、35个品牌禽蛋产品亮相上海,盐城好鸡蛋首次组团来沪推介。

  推介会现场,盐城市相关企业与苏宁易购、太太乐鸡精、农工商超市、康城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上海辰昕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祺工贸、三两发商贸、瑞丽农贸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8家上海客商签署了总额2.36万吨的鲜鸡蛋供应协议。

  “苏北草鸡、苏北草鸡蛋早就靡声上海滩了!”上海众厨副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家明说,“公司一直与盐城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盐城禽蛋’是上海市民口口相传的金字招牌,是上海市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食品之一。”

  近年来,我市与上海一直保持着全方位的交流合作,盐城正成为上海最近、最大、最好的农产品供应基地。据初步统计,上海市场上销售的农副产品约1/10来自盐城。盐城鸡蛋、射阳大米、东台西瓜等一大批优质名牌产品深受上海客商和广大市民的喜爱。

  市供销合作总社相关负责同志告诉记者,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提出了“两海两绿”的发展路径。未来,我们将不断促进盐城农产品与上海的产销对接,把更多优质农产品提供到上海市场,促进两地更好、更深、更广泛的合作。

  记者 吕正龙

标签:鸡蛋;盐城;上海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