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抢抓施工黄金季
2018-09-25 10:3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世纪大道西延线上工人在撤除立柱养生膜

  目前,盐城内环高架三期工程迎来了施工黄金季节。要实现明年年底通车目标,牢牢抓住黄金季是关键。

  施工单位围绕目标工期调整编排4个互通枢纽、邻近机场处隧道、黄海路跨通榆河大桥、青年路东延线与二期工程交叉段等关键节点的施工组织计划,想方设法克服困难,打足生产要素投入,确保按时序进度稳步推进。

  建设者们从规范化、精细化入手,优化项目设计,严格进场材料试验检测,通过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强化施工过程控制,狠抓后场半成品质量和施工现场管理,包括不定时进行夜查和专项检查,确保工程质量整体可控,安全态势良好。目前,所有已完成工程实体检测合格率均达到100%,全线无一起安全事故发生。

  9月份以来,高架办组织开展了钢筋水平双面焊接技术比武和内业资料纠错竞赛。不仅提高了工程施工和内业管理人员的工作水平,发现并进一步造就了一批技术能手,更在全线形成了积极向上、精益求精的创优氛围,为工程实体品质提升和内业资料规范化奠定了良好基础。

  截至9月24日,全线累计完成灌注桩8732根,占总量10679根的81.8%;完成承台434个,占总量1974个的22.0%;完成墩柱214个,占总量2146个的10.0%;完成隧道桩872根,占总量1499根的58.2%;完成现浇箱梁完成2联,预制箱梁2片。(顾枫)

标签:施工;工程实体;黄金季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