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央视、农民日报等央媒集中采访盐城创业典型鲁曼
2018-09-25 10:2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9月21日,中宣部组织中央电视台、农民日报等10家中央主流媒体到建湖县集中采访大学生返乡创业典型鲁曼。鲁曼也是江苏唯一被农业农村部推荐的创业典型。

  鲁曼,全国人大代表,现任江苏军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共青团江苏省委兼职副书记。2011年她辞去待遇丰厚的国企工作,回乡创业从事火鸡养殖,以独特的“互联网+火鸡全产业链”模式,年销售额已达9000万元。她致富不忘回报社会,先后投入天使投资资金和创业基金800万元,扶持引领3700人次开启创业梦。

  鲁曼先后获得“江苏省首批农村电商创业标兵”“江苏青年五四奖章”“全国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等荣誉。同时,军曼公司被评为国家级“众创空间”“星创天地”和“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记者 张勇峰 通讯员 杨征程)

标签:创业;鲁曼;火鸡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