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举行单亲家庭儿童中秋联谊活动
2018-09-23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蔡玉霞 杨会华 陆建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3日盐城讯 9月22日,中秋节来临之际,盐城市建湖县“护苗计划”单亲家庭儿童关爱项目中秋节联谊会活动在高作镇举行。有51名单亲家庭儿童及家长参加,县政协、县妇儿工委办和高作镇妇联、小学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联谊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高作中心小学报告厅拉开序幕,高作小学领导致欢迎词后,县爱心儿童公益之家介绍了自今天6月份承接的省妇联“护苗计划—单亲家庭儿童关爱项目”启动以来的进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徐守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紧接着,县政协群团组和县爱心儿童公益之家代表向学生代表赠送节日礼物。

  随后进入联谊活动的第二阶段,单亲家庭学生及家长、爱心人士、参加活动的相关领导一起来到学校南楼门口阶梯台阶合影留念。然后大家来到学校田径场,组织开展中秋知识抢答、你来比划我来猜、三人四足跑等拓展活动,活动中组建了“快乐伙伴”互助小组,成立单亲家庭互助联盟。拓展活动结束后,大家又一起来到学校食堂二楼包水饺、共进晚餐。活动最后,在依依不舍的告别时,为所有的孩子发放了礼品。

  整个联谊活动,自始至终充满了爱与被爱的温情,让孩子们亲切地感受到党委政府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蔡玉霞 杨会华 陆建军)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