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高作镇文艺演出迎中秋
2018-09-23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肖元元 王芹 陆建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3日盐城讯 “踏着时代的鼓点,我们迎来了这美丽的中秋。中秋节是最有人情味、最具诗情画意的节日,在这月圆人圆梦圆的美好时刻,我们将为大家呈上一场视觉盛宴。”9月22日,由盐城市建湖县高作镇文广中心、社区教育中心联合主办的“迎中秋”专场文艺演出在幸福家园社区举行,吸引来自老镇区和新镇区的300余名居民观看。

  演出在二胡演奏中拉开帷幕,歌曲《中秋国庆月更圆》《十五的月亮》,欢歌曼舞,精彩纷呈;淮剧《花轿临门喜盈盈》《逛公园》,俗中有雅,声腔独特,起伏跌宕;小品《有钱没钱都是妈》《儿媳争婆》,绘声绘色,妙趣横生,令人叫绝。

  高作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传统节日是弘扬爱国精神的载体,是维系亲情关系的纽带。每逢传统节日和重要节点,通过广大文艺爱好者自编自导自演节目活动,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增强镇域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肖元元 王芹 陆建军)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