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古装、美食、抖音网红”今年国庆东台西溪让您乐不停
2018-09-22 08: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蔡雨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盐城讯(程光 蔡雨濛)国庆长假将至,为了丰富游客的游玩体验,让游客玩的更畅快,欢乐过长假。盐城东台西溪景区经多方努力、周密策划一系列精彩活动,将举办“东台西溪国庆古装抖音节”。让游客在景区实现“景区打卡拍不停、网红美食吃不停、抖音大咖赞不停”。

  据了解,国庆期间,在西溪景区可以看到众神下凡、皇帝出巡、风流倜傥的四大才子、超逼真的福禄寿三星、象征平安吉祥的古代门神等古装大戏。与此同时,景区内还将上演“状元巡街”、“抛绣球”、“汉婚秀”等精彩古装表演,让游客充分感受古装文化的魅力。现场集齐七位仙女+土地公+月老照片更有神秘惊喜。

  此外,西溪景区特邀北京知名亲子儿童剧团——丑小鸭剧团重磅推出好评无数的亲子儿童剧《萌熊历险记》,将带您走进梦幻迷离的童话王国,一起挖掘孩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来自河北吴桥的资深杂技演员将为景区游客展示独家拿手绝技——吹破天,将传统唢呐融入幽默元素和杂技技巧,声震中外、令人惊叹。

  东台西溪古装抖音节是东台西溪旅游文化景区在国庆期间重磅打造的一台“网红大戏”,特别邀请抖音人气王韩安旭、卢焱、连音社、胡66、阿里郎等人现场表演,和游客零距离互动。

  对于大多数游客来说美食是游玩的一大动力,在东台美食有着鲜明的本地特色和不可替代性。这里的美食,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地域性。为满足大众饮食需要,中西餐在这里都能够看到。红枣糯米、港式流沙包、甜妆奶茶等等应有尽有。

  国庆期间,景区还设有多个互动小游戏,包括真人娃娃机、抖音挑战门、充气粘粘乐等,让游客在赏美景品美食的同时彻底放松心情,找回欢乐。10月3日,景区还将上演“力量的对决”——江苏西溪腕力邀请赛,现场感受荷尔蒙爆棚的力量体验。

  穿越西溪,玩转抖音 。网红、古装、美食统统在这里,今年国庆东台西溪让你“乐不停”。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