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农委:助力丰收节 推进种子销售新模式
2018-09-21 15: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云华 戴维建 何为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1日盐城讯 为庆祝中国首届农民丰收节,推进“互联网+种业”销售新模式,9月20日,射阳县种子协会、北京爱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在射阳县迎宾馆召开秋季农资供应政策发布暨大户“爱种网”线上线下交易会,江苏明天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种子(农资)企业、本县180名种粮大户出席。江苏省种子管理站陈国斌站长、连云港市种子管理站陈云明站长、盐城市种子管理站王军站长、射阳县农业委员会副主任陈爱民等嘉宾参加会议。

  射阳县人大委员会原副主任、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农民丰收节发起人姜德明介绍了中国农民丰收节的由来;“爱种网”CEO王伟文作了题为《爱种网助力丰收节》主旨讲话;9家种子(农资)企业介绍其农资产品,发布种子销售让利政策;北京爱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业务总监熊明昊先生介绍了《爱种网射阳馆运营情况及大户操作流程》,并现场主持“下单互动”环节。

  本次交易会展馆参展产品125个,各种粮大户踊跃下单,射阳县种业有限公司等3家爱种网县域服务商共销售种子92万斤,成交额174万元,为推广“互联网+种业”新型交易模式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典范。(朱云华 戴维建 何为昊)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