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睹为快!豪车、超跑、老爷车助阵盐城第七届车博会
2018-09-21 13: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徐红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1日盐城讯(记者 程光 通讯员 徐红梅)9月21日上午,由盐城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国家级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城联合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8中国东部沿海(盐城)第七届国际汽车博览会在盐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盐城国际车展是江苏苏北地区规格最高、参展品牌最全、影响力最广的国际性室内车展,迄今已举办六届,累计成交新车6万多台、观众100余万人次,成为中国东部沿海地区顶级室内国际车展。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本次车展全新升级,备受关注,展出面积4万平方米,参展品牌和车型再创新高,近70家汽车厂商、400款热门车型参加展销。东风悦达起亚将携全系车型闪耀登场,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将携最新车型重磅亮相。特别是超跑豪车品牌云集,今年又有新的突破,宾利、法拉利、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红旗、特斯拉、蔚来等品牌都将首次亮相现场,还专门设立新能源汽车展区,给广大车迷带来别具一格的汽车饕餮盛宴。

  除此之外,1937年福特V8、007同款座驾莲花Esprit、英国万人迷小跑车奥斯汀希利、1963年捷豹E型、1971年奔驰280SL...14辆世界级典藏老爷车从香港维多利亚港出发,前来助阵盐城车展。据悉,车展期间,这些老爷车还将驶上街头,全城巡游,给盐城市民近距离欣赏的机会,感受汽车工业的历史变迁。

  本次车展将持续到9月25日,是一个全民汽车嘉年华。期间,还将同步举办吃鸡竞技手游大赛、全民抖音大赛、车展摄影大赛、街舞挑战大赛、绘画艺术节等主题活动。

  汽车产业是盐城的主导产业,也是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支柱产业。目前已形成东风悦达起亚为龙头的汽车全产业链,其中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已形成90万辆产能,累计销售乘用车达到500万辆。“十三五”期间,将实现整车、零部件、服务业3个千亿目标,建成中国沿海汽车名城和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今年以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抢抓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重大机遇,围绕“开放经济排头兵、实体经济主力军”目标定位,深化改革开放,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创新驱动,全力培育汽车、电子信息、光电光伏三大主导产业和大智能、大健康、大文化三大先导产业,1-8月注册外资实际到账同比增长10.7%、总量全市第一,进出口额同比增长9.3%,服务业投资同比增长20.7%,规模以上工业用电量同比增长21.2%,经济社会呈现出在调整中转型、在优化中发展、在向好中育新的发展态势。

标签:盐城;沿海;车展;豪车;老爷车;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