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住建局开展大检查大整治保“两节”安全
2018-09-21 12: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学军 汪树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1日盐城讯 9月20日下午,盐城市响水县住建局局长朱国强带队到富晨天然气等燃气企业检查安全生产。

  今年中秋、国庆前夕,该局开展了全县建筑施工、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组织建筑业科、县质安站、县建管处、县燃气办成立四个安全生产大检查小组,深入全县建筑施工、燃气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在检查方式上,采取拉网式和突出式检查、随机抽查、督查等多种方式,在全面查、查全面、重点查的基础上,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企业的督导检查,做到边查边改,边改边查,滚动检查。

  在检查内容上,建筑施工方面,主要以预防坍塌、高处坠落事故为重点,强化建筑施工安全大检查;在燃气方面,重点加大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老旧燃气管线管道改造力度等,加大对燃气违法行为打击力度。为保证大检查、大整治扎扎实实取得实效,把各项责任、措施和要求落到实处,该局加大工作推进落实力度,做到责任全覆盖、监管无缝隙、检查无盲区,确保见成效,保证安全生产。

  截止9月20日,已检查的27个建筑工地发现问题81个,当场发出限期整改通知。燃气办对县城和镇区11个燃气逐一认真严格地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要求,同时要求他们做好安全提醒,精心做好宣传,确保燃气储存、运输、使用安全。(李学军 汪树明)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