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供电:国庆前夕组织退休老党员观摩公司发展成果
2018-09-21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20日,国庆到来前夕,东台市供电公司离退休支部开展 “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老党员观摩公司发展成果。

  在东台富安供电所“三型一化”营业厅自助服务区,该公司老党员们详细解了多种自助服务功能,老党员石富祥用自己的身份证进行了异地业务办理操作。在智能家电展示区,党员们饶有兴致地了解了智能家电的智能化功能使用情况,尤其对智能监控、及智慧生活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在节能及电能替代展示区,党员们查看了多种电能替代产品,现场观看了电动汽车的充电情况。在互动体验区,老党员们详细了解了“电e宝”、“掌上电力”的使用情况。参观完营业厅后,党员们说,依托“互联网+营销服务”,做“活”了供电所营业厅的服务功能,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得到大幅提升,引领了传统营销服务的发展方向。

  随后,党员们又意犹未尽地来到位于富安镇十灶村六组的220千伏润元变电站参观。首先吸引他们眼球的是220千伏户外GIS配电装置,完全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变电站户外装置。随后,党员一行又查看了18万千伏安主变压器,了解了该变电站对110千伏港桥变、富安变、子午变供电,优化了该地区110千伏电网结构,提高了供电可靠性。得知该变电站已是东台第6座220千伏变电站,第7座220千伏变电站袁丰变也已投运、第8座220千伏捷新变已开工、500千伏梁河变进入选址阶段……老党员们对公司电网建设的规模和速度感慨不已,纷纷表示继续发挥余热,尽己之能支持公司发展。 (施春生)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