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醉汉打车与司机起争执 师傅以德报怨捡钱包完璧归赵
2018-09-21 15:17: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9:30,一家打印社受客人委托派人将一面锦旗送到新亚出租车公司,以表彰苏JB1590出租车驾驶员张锦琪师傅的高尚行为。

  事情发生在9月13日深夜,当晚23:30左右,卢先生在盐都车站西侧搭乘新亚公司张师傅的出租车。卢先生当时是通过滴滴平台叫车的,抢单车还未到,正巧张师傅的车子路过此处,见卢先生站在路边,就招呼其上车,此时卢先生酒有点多,迷糊中把张师傅当成抢单的滴滴司机。到目的地付费时,直接让张师傅在手机上点击确认,任凭张师傅怎样解释,卢先生就是不相信。

  卢先生情绪比较激动,但张师傅始终冷静克制,恰巧此时新都派出所民警执勤从此路过,民警联系卢先生的亲戚到场,带回卢先生并支付了车费。张师傅继续开车营运,无意中从副驾驶座右侧门边夹层看到卢先生落下的小行李包。包内有钱包、现金和身份证及大量银行卡,张师傅赶紧回头,与新都派出所民警联系,根据民警的指示,第二天一早,将钱包交到公司,等待乘客认领。

  “接到民警通知我认领钱包的电话,我心里既感激又惭愧,这位好的哥面对误会不计较,心胸宽广素质高,值得点赞!”卢先生真诚地对公司工作人员说道,因已经回到家乡启东,只好委托打印社送来锦旗。周明 记者 宋晓华

标签:师傅;钱包;打印
责编:韩震霞 崔欣